搜索
首页
首页>全联工作>经济服务

安立佳出席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5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安立佳出席中国·淮安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安立佳指出,一直以来,淮安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殷殷嘱托,开拓进取、敢为善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尤其是近年来,淮安不断推出“稳商、安商、暖商”具体举措,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商在此创新创业。在全国工商联2022“万家民企评营商环境”满意度评价中,淮安高居江苏省第二。作为淮河生态经济带战略首提首倡城市,2021年以来,淮安连续举办两届“淮河华商大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策应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推动区域经济融合发展,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本届大会,旨在共商趟路之谋、共议合作之策、共享发展之机,很有意义。

  他强调,只要我们坚定信心,用好政策红利,抓住发展机遇,就一定能够积蓄新动能、开拓新领域,迈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广大民营企业要发挥机制灵活、市场敏锐的优势,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开放合作,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深度参与淮安高质量发展,一以贯之地当好助推区域协调发展的建设者和推动者,与大家共同携手绘就淮河流域大发展、大联合、大繁荣的宏伟蓝图。

  作为中国·淮安第三届淮河华商大会的重要板块,“壮大食品产业·促进乡村振兴”淮商峰会在5月15日下午成功举办,安立佳副主席出席峰会,并见证了“万企兴万村”结对共建项目签约。据了解,本届淮河华商大会共签约项目99个,协议引资额907.45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5个、50亿元以上项目8个。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