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全联工作>宣传教育

广西:自治区工商联领导班子开展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10

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专刊

(2022年第18期)

 

  2022年8月,刚刚换届一个月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来到桂林、柳州,开展为期三天的“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理想信念教育。这是自治区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局起势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坚定了“一班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自治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换届后,工商联党组就将做好政治交接、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放在议事日程首位,把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视察广西时的红色足迹,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新一届班子首场集中活动。各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积极响应,认真准备。自治区工商联38位班子成员除3位因故缺席外,全部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安排了8项内容:到桂林全州湘江战役脚山铺阻击战纪念碑林—凭吊广场举行凭吊仪式、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到全州县才湾镇毛竹山村参观乡村振兴成果、举办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促进“两个健康”专题宣讲、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座谈会、举办广西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参观考察4家创新升级的优秀民营企业、拍摄活动短视频记录班子成员爱党爱国心声。

  大家感到,通过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视察广西的红色足迹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激发了家国情怀、感悟了思想伟力;通过聆听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讲,增强了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座谈交流,强化了不辱使命、履职尽责的共识;通过短视频拍摄合唱和感言,倾情表达了爱国爱党的赤子之心。班子中的企业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深受教育和激励,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一定精诚团结、踔厉笃行,在促进工商联事业发展和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供稿)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