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首页>全联工作>宣传教育

西部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究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14

  6月12日,西部地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究班正式开班。该研讨班由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部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来自内蒙古、广西、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地的50余位民营企业家参加。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李兆前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西部地区的民营企业要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基本要求,深入理解“四个必须”;要学以致用,促进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抓住发展新机遇。

  中央社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永全表示,这次培训安排了内容丰富的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尽可能地让大家多学到一些知识、多增长一些本领。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广泛交流,更好地带领企业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学员纷纷表示,这次研究班主题突出、重点明确,师资力量强大,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凝聚政治共识发挥重要作用,充满期待。

  本次研究班为期4天,开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传统文化与中国式管理》《中华文化的根与源》《坚持“两个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法治思想》《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核心竞争力》等课程。

邮编:100035

地址:中国 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70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805609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346号

微信公众号